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亮相 百公里综合油耗1.8L

2016年09月02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日电(鄂智超)在刚刚开幕的2016成都国际车展上,华晨宝马全新长轴距版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全球首发,并命名为“xDrive 25 Le”。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

在外观上,全新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区分,带有混动车型特殊的标识,左前翼子板处多出了插电接口。在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

在内饰上,新车在仪表内有着eDrive标识,档杆上方同样也添加了该标识,以突出它的新能源车身份。此外新车还具备了eDrive纯电驱动模式,并在档杆处添加了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1.5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2.0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其中,1.5T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51Ps;2.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秒内,最高车速有望达到209km/h。

点评:华晨宝马推出全新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主要是为了适应国内的市场,新车(1.5T车型)与之诺60H插电式混动版基本相同,但放在宝马品牌下,其品牌溢价能力也会更高。这款最新的新能源车型能否获得市场认同还有待观察。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