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黄渤代言东风风度MX5 预售价10.3555万元起

2016年09月0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日电(吴晓琴)9月2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5正式首发亮相同时启动预售,新车预售价10.3555万元起。新车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四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其前灯组则运用了泪眼式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通式设计,使得该车具备了很强的辨识性。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手/自动空调、织物/皮质座椅、7英寸屏幕/9英寸屏幕智能互联系统、4/6扬声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与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8.7升,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2.0升发动机由神龙提供,型号为PSA RFN 10LH3X,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