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风行SX5命名为景逸X5 将亮相成都车展

2016年09月01日07: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SX5正式命名为全新景逸X5,据悉其会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上市后将会与现款景逸X5同堂销售。

之前我们不断的爆出了关于风行SX5的新车信息,本次曝光的实车照片则是其最终确定的车系名称,也就是全新景逸X5。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样式更加圆润,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样式,且加入镀铬装饰条,并与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其周身均加入了黑色下包围,配合上车侧硬朗的线条,SUV气质更加明显。车尾的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些,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内饰相比于现款的景逸X5变化还是很大的,基本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贯穿了大半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很有个性。此外其中控台还配备有一块时下流行的悬浮屏,目前功能和尺寸暂不得而知,此外我们还依稀的看出其还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整体看上去颇有些大众范儿。

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1.6L和2.0L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预计会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两种可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东风风行的景逸系列年事已高,并且景逸并不能算作SUV车型。因此推出更多的SUV车型才是东风风行的最佳选择,未来东风风行除了SX5外,还将推出7个座位的SX7。入门车型方面,东风风行还将推出尺寸更小的SX3。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