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奔驰全新E级新车型谍照 将于年内推出

2016年08月31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车型的三款新车谍照,分别为E 180 L、E 200 L 4MATIC以及E 320 L。三款新车有望在今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上来看,三款新车将采用与目前已经上市的E 200 L和E 300 L车型一致的外观,其最大的区别在于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E 180 L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E 200 L 4MATIC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20 L搭载低功率版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目前上市的E 200 L与E 300 L分别搭载了2.0T低功率与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与245马力,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从这几款新车来看,国产奔驰长轴距版E级车将迎来更多的动力配置,消费者将获得更为丰富的车型选择。其中E 180 L将扮演拉低车系售价的入门车型角色,而E 320 L则将是车系中的高端产品。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