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1月亮相起亚全新K2前脸设计首次曝光

2016年08月31日09: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胡挹工)近日,我们曾多次曝光过起亚全新K2的谍照,此次我们则获得了这款车前脸的无伪装谍照,同时也是新车真实设计的首次被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这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其使用了全新的中网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狭长,此外新车的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两侧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

从此前曝光的尾部谍照来看,新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后保险杠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的风格相近。

在内饰部分,全新K2使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十分时尚,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传统手刹。

据了解,新K2或将使用全新的1.2T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发动机,而1.4L发动机将继续作为入门车型动力使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全新K2有望在11月生产,并将采用与上一代车型同堂销售的模式。厂商有可能想用全新K2来挑战桑塔纳、锋范等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现款K2来抢占中国品牌的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