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动机怠速噪音降至40分贝以下 揭秘一汽-大众静音工艺

2016年08月31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王晴)8月30日,在主题为“听见感动”的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第三季媒体沙龙上,一汽-大众邀请专业人士讲解了音乐制作过程,同时也揭开了一汽-大众整车静谧性和静音制造的核心工艺。

沙龙上,一汽-大众表示,其始终以为带给用户更好的驾乘感受为核心目的,近期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更是集一汽-大众各大研发成果于一身,对于细节的把控近乎苛刻。

众所周知,车辆的降噪隔音,主要来自于动力总成、路面、轮胎、风噪等;而这些声音又通过底盘、车身等几种传递路径传递到车内。通过对噪声源-动力总成噪声(采用全新一代EA888第三代发动机)的优化,同时借助带吸音PVB膜的前风挡玻璃、一体化的发动机舱隔音垫和近百项车身声学措施,以及0.28超低风阻系数,全新一代迈腾成功将车内发动机怠速噪音降至40分贝以下,为驾乘者营造出图书馆级别的静音效果;而在时速60公里行驶时,车内将降至58分贝以下。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经理李鹏程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经理李鹏程表示,今年1-7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计销售新车689,338辆,同比增长15.5%,整体表现稳中有进,整体向好。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