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6成都车展探馆:smart fortwo灰行侠

2016年08月30日11: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2016成都车展探馆:smart fortwo灰行侠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马上将于9月2日拉开帷幕。开展前夕,一线探馆编辑已经提前拍摄到了一组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的实车图,下面让我来瞅瞅!

2016成都车展探馆:smart fortwo灰行侠

不难看出,一向喜欢彰显自己“个性”的小贵族smart此次为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涂上了灰色车身,同时辅以熔岩橙色调搭配,混搭的风格看上去显得灵动可爱。

2016成都车展探馆:smart fortwo灰行侠

除此之外,据悉本次车展还有一款金属钛灰色车身的车型与之同台展出,不过目前我们还未捕捉到其身影。

2016成都车展探馆:smart fortwo灰行侠

最后提醒网友,你要是对此有意,要提前预定哦,因为据我们了解的信息,它可是限量500台的限量版车型。

编辑点评:没有哪辆车,穿梭于城市间时像它一样精灵可爱;没有哪辆小车,身上散发着如同它一样的贵族气质,这便是smart。而喜欢变身玩个性,这也是它的独特之处。(武玉彤)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