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P90D涨2.27万元 MODEL S两款车型价格调整

2016年08月30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特斯拉对旗下MODEL S两款车型售价进行调整,其中P90D价格从104.85万提高至107.12万元,而P100D由于必须选装空气悬架,所以价格也从125.52万提高至127.81万元。

当然其中P90D只是单纯的调高了售价,其配置、动力以及外观均没有变化,但P100D则不是这样,在原售价的基础上,由于新增了空气悬挂,所以价格也就提高到了127.81万元。另外,特斯拉MODEL S P100D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7公里,属于现在跑的最长的纯电动车型。

点评:此次特斯拉MODEL S调整售价的这两款车型都属于高配,不过P90D的配置没有任何变化,P100D好歹还新增了空气悬架。但是对于购买特斯拉的土豪来说,应该不会太过在意价格调整吧。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