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新车发布

途观丝路版成都车展首发 搭1.4TSI发动机

2016年08月30日08:55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途观丝路版成都车展首发 搭1.4TSI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大众途观丝路版将于9月2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首发亮相。该车将搭载1.4TSI发动机,并进一步拉低途观的起步价格。

2016款途观

  途观丝路版主要是为了纪念“一带一路全球行“重走丝绸之路的活动推出的车型。预计该车与2016款普通版途观相比,外观上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或许会有一些象征该活动的标识。配置上,此前已有媒体报道过,途观丝路版将拥有全景天窗、氙气大灯、17寸铝合金轮毂、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2016款途观

  动力方面,据消息称,途观丝路版预计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在售的2016款途观仅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丝路版上市后,提供1.4TSI发动机,会进一步降低途观的价格门槛。(徐双)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