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宝马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多款新能源车参展

2016年08月30日08:52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多款新能源车参展

  日前,易车网获悉了宝马2016成都车展新车阵容。宝马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展出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宝马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新款宝马i3、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和宝马M4 GTS共6款车型。

2016成都车展宝马新车阵容

车型 新车状态
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 首发
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 上市
宝马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 上市
新款宝马i3 上市
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 上市
宝马M4 GTS 上市

全新宝马X1 插电混动版

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申报图

  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基于全新宝马X1打造,新车延续普通版车型外观设计,并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新车搭载1.5升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电池容量为7.7千瓦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1.8L/100km。

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

宝马740Le xDrive

  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基于全新宝马7系打造,新车在C柱和车尾增加了“eDrive”标识,前大灯加入了蓝色元素,内饰则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为500Nm。此外,新车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综合工况油耗为2.1L/100km,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40km。

宝马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

宝马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

  宝马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基于全新宝马7系打造,B柱镶嵌手工打造的“The Next 100 Years”标识,其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座椅采用Merino真皮包裹,车内多处增加特别版车型标识,挡把前方印有车型编号。该车搭载4.4L V8、6.6L V12以及2.0L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全球限量100辆发售,其中V12车型仅限量5辆。

新款宝马i3

现款宝马i3

  新款宝马i3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将电池容量增加至33千瓦时,其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300km,全新电池组也可最大程度避免天气或用电导致的续航里程不稳定。此外,宝马计划在2016年内将充电网络覆盖至全国10个城市,充电桩数量将增至1500个。

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

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

  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质子红色涂装,其内饰采用深色搭配红色材质,多处采用红色缝线,安全带等处采用金属灰色设计,并配有碳纤维饰板和专属铭牌。该车搭载由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6kW,电动机搭配2速自动变速箱,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M4 GTS

宝马M4 GTS

  宝马M4 GTS延续了宝马M4设计风格,配备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并大量采用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其搭载的3.0L高性能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水喷射降温技术,可降低进气温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s。(焦龙)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