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热辣9月!成都车展看车团即将启程

2016年08月29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在成都,第十九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启动。人民网汽车今年已经是第二次组织“人民买车看车团”活动。

每年这个时间,只要您在成都!就可加入“人民买车”看车团,现场将会有人民网汽车专业的编辑给你最专业的购买指导。还等什么?一起看来看车展吧!

人民网2015成都车展“人民买车”看车团

此次成都车展将全面覆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及室外场地,各大展商的扩容亮相再一次使展馆使用率得到提升。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都将悉数参展,其中,德国宝沃汽车、猎豹汽车将首次亮相成都车展,新能源车型和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车展上有所展现。另外,九号豪车馆汇集了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进口高端品牌。

本届展会升级了观众购票系统。今年除了延续备受观众青睐的展前网络购买电子票,还增加展期电子票购买功能。无论展前还是展期,观众均能够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渠道购买电子票,持电子票的观众无需兑换、等待,扫码直接入场。

据组委会介绍,在展会期间,现场将提供免费直通车服务。观众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至锦城广场站(环球中心)换乘免费直通车。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