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CLA/SLC将发布 奔驰成都车展阵容公布

2016年08月29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涂钦瀚)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成都车展的阵容,其中包括新款CLA、GLA蓝调版、C 200 4MATIC轿跑、SLC敞篷跑车、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等等。

新款CLA

新款CLA主要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前保险杠一体式的设计更加运动,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LED前后大灯。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LA级在海外推出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 BlueEFFICIENCY和CLA 250 Sport,两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6T)和218马力(2.0T)。四驱版本的CLA 220 4MATIC最大功率输出为184马力。至于引入国内车型的版本,官方未透露。

SLC

作为SLK的改款车型,奔驰SLC最初于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于4月份在国内亮相。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格栅运用繁星式点阵状造型,两侧的大灯也为奔驰最新设计造型,内部使用LED灯组并且配备有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SLC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274920,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C 200 4MATIC轿跑

看到4MATIC了吗?什么意思?这意味着本届车展上奔驰将带来的是该车的四驱版本,因为目前在售的进口C 200轿跑只有后驱版本。如此,喜欢四驱的朋友有福了。

奔驰GLA蓝调版

该车为GLA轿跑车的特别版,本次身着清新蓝色涂装的它,预计也会成为车展上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

小不点smart fortwo从来都是百变大咖,善于用不同色调彰显自己的个性。此次它将变身为两种风格来袭,其一为金属钛灰色车身,其二为熔岩橙与黑色混搭的风格。并且,别看它小,还是限量500台的限量版车型哦!

点评:成都车展奔驰的阵容虽不及北京车展与上海车展,但规模也不小。此次这些新车里是否也有你中意的车型呢?详见咱们成都车展的报道吧。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