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南DX3小型SUV-10月预售 秒杀哈弗H2

2016年08月28日09:3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东南DX3小型SUV-10月预售 秒杀哈弗H2

  根据东南汽车的战略规划,从DX7开始逐步打造SUV产品矩阵,如今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也将迎来发布。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东南DX3即将于10月开启预售,并计划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向市场后,消费者又多了一份选择,而不将只是考虑哈弗H2、瑞风S3、绅宝X35等车款。

东南DX3小型SUV-10月预售 秒杀哈弗H2-图1

 

东南全新小型SUV-10月预售 竞争哈弗H2-图2

 

东南全新小型SUV-10月预售 竞争哈弗H2-图3

  即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的DX3,融合了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的部分家族设计特征,这也是继DX7之后,东南汽车又一款与宾尼法利纳深度合作,正向研发的车型。DX3承袭东南汽车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加入最新的年轻化元素。从谍照图来看,量产版DX3拥有更大面积的头灯,同时上下中网造型也有较大的调整。虽然不及概念车展现的那样前卫,但已经是在控制制造成本的前提下最大化地保留原有设计了。

东南全新小型SUV-10月预售 竞争哈弗H2-图1

 

东南全新小型SUV-10月预售 竞争哈弗H2-图4

 

  尺寸方面,东南D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54mm(含行李架高度为1670mm),轴距2610mm。与主流竞品相比,东南DX3的宽度、轴距两项数据都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东南全新小型SUV-10月预售 竞争哈弗H2-图5

  东南DX3采用了黑红双色内饰布局,营造出非常强的运动感。中控区9英寸中控大屏功能丰富,支持手机智能互联。带银色镀铬包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酷似奔驰设计风格,这也是该车与现款DX7之间比较大的区别之一。

  身为一款主打城市用车的小型SUV,东南DX3的配置也受到了很多潜在车主的关注。据东南汽车官方介绍,除了上述提到的9英寸中控大屏和售价只能互联外,诸如全景天窗、全方位6安全气囊、多重行车安全辅助系统等实用度颇高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了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扭矩参数暂未公布,传动系统则有5速手动变速箱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可选。此外,有消息称该车还将推出1.5T车型,将满足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