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知豆D2S图解 全面升级/车载系统优化

2016年08月27日08:41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吉利知豆D2S图解 全面升级/车载系统优化

  新能源汽车这个话题在这几年更加火热,除了国家的大力扶持之外,一线城市摇号难也从侧面让更多消费者把眼光放上面。而说起纯电动汽车,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一般都是特斯拉,不过高价格也是让人望而却步。那一款经济好用,小巧也适合代步的吉利知豆D2S可能符合您的要求。

  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经评测了知豆D2,如果您想看更详细的试驾体验不妨点击:不限号 好停车 最快能开100多 评测知豆D2。

  在2014年知豆电动车引进国内的时候,是新大洋与众泰汽车进行合作推出的产品,所以最开始的知豆为众泰知豆,时隔一年后,开始与吉利汽车进行合作,所以现在知豆这款车也就从众泰改为吉利了。

  知豆D2S的外观在原有的D2上做了一定的调整。前脸是最容易区分的地方,虎啸式格栅看起来更符合现在流行的审美。除了原本的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灯带和LED雾灯的加入无疑让配置更加豪华。而改变更大的内饰和车载系统是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安楫涛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