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第十九届成都国际车展亮点多

2016年08月26日10:41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九届成都国际车展亮点多

  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车展媒体日为9月2日,9月3—11日向公众开放。

  车展面积规模 为历届最大

  2016成都车展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全球知名车企纷纷加大参展投入,携各自旗下当家车型、首发新车与最新技术全新亮相。

  成都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持续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今年的G20财长央行行长会议也在此举行。成都不仅是西南地区交通、经济、信息枢纽,更拥有着千亿级汽车产业的雄厚支持,一汽大众、吉利、沃尔沃等“成都造”汽车产能大幅提升,正向国内第一方阵加速迈进。同时,成都汽车保有量超过四百万台,仅次于北京。这些优势条件不断吸引全球各大车企深入布局成都以及西部市场,为成都车展的发展壮大提供了绝佳契机。

  合资、自主、超豪品牌

  斗艳世纪城

  历届车展中,合资品牌都是最重要的力量,今年也不例外。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品牌纷纷带来包括众多首发新车在内的全系车展参展。自主品牌也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将最新的车型和技术带给成都消费者。今年,奔驰、宝马都拿下2400平方米的“巨无霸”展台,坐拥5号馆中央位置的奥迪也将携最新车型和科技亮相。

  引人注目的豪车馆今年依旧汇聚全球惊艳豪华座驾。玛莎拉蒂此次将携百年首款SUV—Levante和新款QP总裁轿车与西南拥趸见面,定制的展台布置尤显其对成都车展的重视。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亦将为全场观众带来极致体验。

  自动驾驶、新能源……

  成都车展进入互联时代

  当前,汽车几乎成为中国百姓家庭“标配”,特别是大城市。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飞速发展,汽车产业已进入了智能互联时代,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已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受到热议的新能源车型和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成都车展上有所展现。

  中国已经连续多年在汽车产销量上排名全球第一,新能源汽车市场也迎来了迅猛增长。经过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多年努力,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亮点。新能源汽车与无人驾驶技术有望改变我们的生活,如何减少尾气排放、缓解道路拥堵,将成为我们共同的责任和课题。

  自1998年创办以来,成都车展已从当年由数家经销商参展、展场面积不足1万平方米,蜕变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A级车展,稳居国内第四。今年,第十九届成都车展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展会品质,将向成都及全川消费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