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H7L/新H6/F2?哈弗新SUV成都车展将上市

2016年08月26日10:3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H7L/新H6/F2?哈弗新SUV成都车展将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网了解到,哈弗将会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上市一款全新SUV车型,不过哈弗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具体情况。就哈弗的新产品阵容来判断,很有可能是哈弗H7L、全新H6以及F2等车型中的一款。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6款 2.0T 自动两驱豪华型

  ● 很有可能是已经亮相的哈弗H7L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主打7座SUV市场的哈弗H7L在2015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这款车轴距与H7相同,但是车身长度为4900mm,比H7长出200mm,所以新车C柱后侧窗面积更大,为7座布局留出了空间和视野。不过经过实际体验,身高177cm的体验者在第三排的乘坐感受并不算宽敞,只能起到应急的作用。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动力方面,哈弗H7L将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全新H6/哈弗F2也有一定可能

汽车之家

  『全新哈弗H6谍照』

汽车之家

  『哈弗F2』

  哈弗全新H6和F2都是尚未正式亮相的全新车型,但也不排除其会在本次车展上市的可能。其中全新H6在外观上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的造型变化也很大。哈弗F2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内饰和外观的设计也都比较个性,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文/汽车之家陈浩)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