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T动力/悬挂升级别克GL8 ES实车首曝

2016年08月26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胡挹工)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别克全新GL8的实车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GL8 ES,搭载2.0T发动机,后悬挂也将升级为独立悬挂。据悉,这款车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全新GL8的车身价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新车的车头部分采用别克最新的“直瀑+飞翼”式造型设计,并且头灯与前格栅相连,让车头看上去更宽。同时,新车并没有配备雾灯。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汲取了游艇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华丽。新车的C、D柱还增加了现在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同时后门滑轨也融入了侧窗内,增加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另外,在高配车型中,新车还采用了双天窗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全新GL8的长/宽/高尺寸为:5203/1878/1805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仍为3088mm。因此我们猜测,新车并未更换全新平台。(谍照来源:@前新源里揉库车神)

动力上,GL8 ES将搭载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额定功率191kW,与之搭配的将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综合油耗为8.9L/100km,相比老款车型不但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油耗也下降了不少。悬挂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后轮独立悬挂。而老款中的2.4L和3.0L V6两款发动机是否还会继续沿用就要等以后的消息了,不过从全新君越的动力配置来看,这两款发动机很有可能会和我们说再见了。

点评:从GL8进入国内以来,一直都是该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合理的空间+纯美式的驾乘体验是该车最大的优势。希望换代后上汽通用不要丢弃这两个核心优势。另外,GL8 ES上市后,现款GL8将改款与全新车型同堂销售。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