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油耗4.2L/100km 雅阁锐混动版9月内上市

2016年08月26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车型将正式定名为“雅阁锐混动版”,并且预计将于9月内上市,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

雅阁混动版车型曾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整体外观设计和普通版车型一模一样,不过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处新增了Hybrid的标识证明其混动车的身份。

内饰的整体设计同样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仪表盘上则使用了混动车特有的样式,可以显示动能输出、动能回收、电池电量和驾驶模式等等。另外雅阁混动版车型的挡把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按键换挡机制。

动力方面,雅阁混动系统有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锂电池组成。同时可以选择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汽油发动机驱动三种驾驶模式,搭配这套混动系统的雅阁混动版车型的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点评:看到对手凯美瑞、K5接连推出混动版车型,本田雅阁当然也坐不住了准备将在下月推出混动版车型。新车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出一些改动,未来的售价预计和竞争对手维持在同一水平线上。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