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济南一学员偷开教练车去喝酒 未来5年不能考驾照

2016年08月26日07:35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济南一学员偷开教练车去喝酒 未来5年不能考驾照

  男子不仅涉嫌醉驾,而且车上坐了6个人,已经超员

  经过呼气检测,驾车男子的酒精值为154毫克每百毫升,涉嫌醉驾

  前天晚上济南天桥交警在北园大街夜查酒驾时,发现一辆教练车驾驶员被查出涉酒。这名男子先是自称没带驾照,眼看瞒不了只好承认他是还在学科目三的学员,晚上瞒着教练开车出来和朋友喝酒。经检测男子酒精呼气值154mg/100ml涉嫌醉驾,如果血检结果确认醉驾,未来5年他都不能考驾照了。

  8月23日晚22:45左右,正在北园高架生产路下桥口夜查酒驾的天桥交警发现,一辆迎面驶来的驾校教练车后座居然坐了4个人。交警上前拦车检查看到,除了正副驾驶外,后座上的3男1女十分拥挤。经过几次呼气测试,开车的小平头被测出呼气酒精值154mg/100ml,涉嫌醉驾。

  这时,平头男子称自己的驾驶证、身份证都在位于八里桥的家里,面对交警一连串的问题眼看瞒不住了,男子只好交代了。原来,他只是驾校的学员,还没考完驾照。白天练完车他见教练把钥匙藏到了后备箱里,晚上就偷偷拿了钥匙开出来,和朋友一起去喝酒。在侥幸心理下,被交警查个正着。

  涉酒男子称,教练车是自己瞒着教练偷偷开出来的

  随即,平头男子因涉嫌无证、醉驾、超员被交警带回警队调查,并做了酒精血检。交警正在对他的陈述做进一步核实,如果属实这名男子将面临罚款、刑事拘役及5年内不得考驾照等处罚。(贺辉)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