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猩猩叔”点名十款2015-2016年度最差劲车型

2016年08月25日15: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猩猩叔”点名十款2015-2016年度最差劲车型

  据美国媒体Autoblog 8月24日报道,《疯狂汽车秀》Top Gear前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也是The Grand Tour(汽车节目)主持人之一。他一向心直口快,对汽车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一旦他驾驶的汽车不合他的心意,他便直言不讳,毫不心软。就像Jezza指出的那样,汽车不应该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

  他在《星期日泰晤士报》专栏中点名了十辆他眼中最差劲的汽车,他认为这些汽车缺乏想象力,无法挑起记者们的激情,而他列出的十佳汽车则完全做到了这些。这份差劲汽车榜带着典型的克拉克森风格,颇受争议。事实上其中几款车还受到很多其他媒体的好评。当然,这毫不令人意外,毕竟他经常与主流对着干。不管怎么样,这里面起码有一款车的提名让你猝不及防。

欧宝雅特SRi Nav英菲尼迪Q30 Premium Tech斯柯达速派SE L ExecutiveZenos E10 S雷诺科雷嘉Signature Nav宝马X1 xDrive25d西雅特Leon X-Perience SE Technology日产GT-R Track Edition大众尚酷2.0 TDI现代i800

  (实习编译:曹雨薇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