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10个汽车品牌参展 第十九届成都车展9月2日开幕

2016年08月25日13: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王紫)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其中9月2日为媒体日,9月3-4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5-11日为普通观众日。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展出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共有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参展。

成都车展发布会现场

此次成都车展将全面覆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及室外场地,各大展商的扩容亮相再一次使展馆使用率得到提升。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都将悉数参展,其中,德国宝沃汽车、猎豹汽车将首次亮相成都车展,新能源车型和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车展上有所展现。另外,九号豪车馆汇集了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进口高端品牌。

本届展会升级了观众购票系统。今年除了延续备受观众青睐的展前网络购买电子票,还增加展期电子票购买功能。无论展前还是展期,观众均能够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渠道购买电子票,持电子票的观众无需兑换、等待,扫码直接入场。

据组委会介绍,在展会期间,现场将提供免费直通车服务。观众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至锦城广场站(环球中心)换乘免费直通车。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