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任命新外观设计部门总监 即刻上任

2016年08月25日11: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宾利任命新外观设计部门总监 即刻上任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8月23日报道,宾利汽车公司任命John Paul Gregory 为汽车外观设计部门总监,Gregory 将即刻上任。

  Gregory 自2004年起在大众集团的设计部门工作,开始了他的汽车设计师生涯。他在2008年加入了宾利,并在此后成为了高级设计部门主管。目前Gregory 负责宾利以后所有汽车的外观设计。

  宾利的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表示:“John Paul Gregory对于宾利是十分重要的。他对宾利充满了热情,也很了解我们想要的是什么。现在我们与Gregory一起,在我们技术娴熟的设计团队的帮助下,为未来的宾利注入新的理念和想法,创造更多新款车型,这是宾利的关键时刻。”

  宾利的上一任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yup Lee跳槽去了现代,助其发展新建立的Genesis品牌。Lee是宾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新款添越SUV的设计起到重要作用。

  (实习编译:沈张曦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