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2岁哥哥骑摩托车带着8岁弟弟去兜风(图)

2016年08月25日09:16 | 来源:兰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12岁哥哥骑摩托车带着8岁弟弟去兜风(图)

  12岁,他穿着拖鞋驾驶摩托车在滚滚车流中风驰电掣,后座上还坐着一个更小的小孩……别以为这样的场景只会出现在小说里,它真真实实地出现在了武威路啤酒厂十字路口。所幸的是,这样的危险行为被执勤民警及时拦下,没有酿成不幸。

  8月23日,12岁的闵某骑着摩托车带着8岁的弟弟在车流中“风驰电掣”,惊险的一幕让现场的民警瞠目结舌。

  “当时,我们正在啤酒厂十字边疏导交通边整治摩托车。突然,一个小孩驾驶着摩托车驶了过来,我们拦停后对孩子作了批评教育,由于当时联系不到孩子的监护人,我们对摩托车做了暂扣处理。”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祁多龙说。

  下午,闵某的母亲马某带着孩子来到了龚家湾交警大队。据马某讲,丈夫常年在西宁打工,她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孩子。“摩托车的钥匙我一直藏在抽屉里,不知道怎么被他们发现了,没想到他们偷拿了钥匙,差点惹下大祸。”

  闵某为什么会骑摩托车带弟弟出行?他低声说:“就想带上弟弟骑着摩托车去兜风。”当问及这个只有12岁的少年骑摩托车上路时有没有想过这样的行为很危险时,孩子眨着眼睛摇头不语。(谈新宇)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