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新款Soul正式首发 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年08月24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胡挹工)日前,起亚正式发布了新款Soul,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动力方面,新款Soul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类似“方盒子”的设计风格,新车前大灯采用透镜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部分也融入了LED光源。新车的车身颜色也会主推鲜艳色彩,双色车身设计也是该车的一大特色。此外,新款Soul推出了两种样式的前脸设计,两种样式的主要差别在前格栅样式和雾灯的位置。

内饰方面,新款Soul的方向盘样式比较可爱。新车的仪表盘采用双圆表盘设计,黑底白字显示效果清晰,中央的行车电脑采用彩色液晶屏幕,可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驾驶模式选项、蓝牙电话、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Soul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传动系统将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点评:起亚Soul是一款十分有个性的产品,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是它最大的特点。此前Soul就已经引入了国内市场,现在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到来,是否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