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三菱在美召回逾8.2万辆变速器故障车辆

2016年08月24日08: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菱在美召回逾8.2万辆变速器故障车辆

  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22日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正在美国召回82,436 辆2015月2016款车型。这些车辆的变速器故障会滞后加速过程。

  根据三菱汽车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显示,具体的召回范围包括:2015至2016款三菱欧蓝德Sport、2016款欧蓝德以及2016款蓝瑟。受影响的车辆存在变速箱故障,信号有时会突然中断,导致车辆停车后或匀速行驶过程中加速滞后,这会增加事故风险。

  故障变速器的供应商为日本JATCO公司。二者在今年1月接收到顾客投诉后,已经就上述问题展开调查。日本自动变速器公司证实,丢失信号是因为变速开关内两个电气接线柱的接触压力减小,从而导致发动机扭矩减少,因而司机会感到加速滞后。

  三菱公司从8月15日起开始召回有问题的车辆,经销商免费重新设定变速箱程序。

  (实习编译:杨婷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