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祁玉民等多位董事辞离金杯 刘鹏程接任董事长

2016年08月23日07:2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祁玉民等多位董事辞离金杯 刘鹏程接任董事长

  8月19日,金杯汽车发布了关于部分董事辞职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8月17日,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祁玉民、董事王世平、董事雷小阳递交的辞职报告,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时生效。

  祁玉民

  祁玉民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王世平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雷小阳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祁玉民、王世平、雷小阳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同时,金杯汽车还发布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以及《关于选举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推选刘鹏程为公司董事长,董事候选人由公司大股东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推荐,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推荐邢如飞、杨波、东风三人作为候选人。

  此外,金杯汽车还公布了公司上半年财务报告。金杯汽车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7%,但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67.64万元。上半年,公司整车产量12855辆,同比下降66.09%;整车销量13728辆,同比下降63.54%。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