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动机存隐患 2341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GLE被召回

2016年08月19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曹淼)记者从国家安检总局获悉:由于发动机存安全隐患,2341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GLE被召回。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GLE汽车2016-08-18国家质检总局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8月18日起,召回2014年12月5日至2016年6月3日期间生产的进口梅赛德斯-奔驰GLE车辆,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34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在即将停止时意外熄火,该问题增加了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进行免费升级,以消除缺陷。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