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奔腾X80内饰细节图 或9月23日上市

2016年08月19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腾X80的内饰谍照细节图片,据悉该车将在9月23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款X80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但在中控区域进行了细微调整。可以看到新车的中央出风口面积加大,并增加镀铬装饰条。同时,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此外中控按键布局相较现款也有一些改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格栅横幅由现款的两条变为三条,且格栅尺寸也进行了加大。尾部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我们推测尾灯造型和内部灯组将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奔腾X80除了保留现有的2.0L和1.8T外,还将新增搭载一款2.3L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谍照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点评:新款奔腾X80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是十分明显,仅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另外动力上新车新增了2.3L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车系,也细分了2.0L与1.8T车型售价之间的空白区域。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