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地图部门主管离职 自动驾驶项目将受影响

2016年08月18日09:22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地图部门主管离职 自动驾驶项目将受影响

  根据财富的报道,地图团队主管Bill Chen已经离职,他在该公司主要负责导航和地图方面的业务,曾经在苹果地图团队工作过四年,在特斯拉也已经就职两年。

  现在还不清楚他离职之后会去什么地方,也不知道具体离职的原因,特斯拉方面并没有针对他的离职进行回应。不过国外科技媒体认为Bill Chen一直专注于自动驾驶模式的地图技术,他的离职将会对自动驾驶业务造成一定影响。

  也有人认为,之前Model S因为自动模式发生了致命车祸,因此特斯拉受到了安全部门的关注,外界针对这个功能的质疑以及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的调查让特斯拉雪上加霜。

  在中国官网上,特斯拉悄悄将自动驾驶的字样抹掉,不在宣传类似的功能,可见该事件却是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