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售价或为7系两倍

2016年08月17日09:3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售价或为7系两倍

  7系是宝马对抗奔驰S级、奥迪A8L等旗舰车型的主力。而对于更高级别的市场,宝马却一直持比较谨慎的态度。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外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宝马9系的假想图。新车将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并且将成为宝马进入超豪华大型轿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型。

  宝马发展主管Klaus Froehlic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某些竞争对手一样,我们将推出售价15万欧元及以上的车型”。要知道15万欧元足够买2台标准配置的宝马7系了,那么未来这款宝马旗舰车投产并在中国市场销售,其价格恐怕也是一般消费者难以企及的了。

宝马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售价或为7系两倍-图1

 

宝马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售价或为7系两倍-图2

 

宝马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售价或为7系两倍-图2

 

宝马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售价或为7系两倍-图3

 

  从曝光图来看,宝马9系的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双肾造型,与宝马7系相比,大灯更加细长。下方的进气口内有银色梯形饰板,翼子板处则与现款宝马7系类似,覆盖了长条的L型镀铬装饰条。尾部造型与宝马7系相似度较高,不过尾灯也要更细长。如果宝马9系将迈巴赫S级作为竞争对手,那么新车肯定也会以奢华、舒适、大气等关键词来打造,同时又要不失厚重、沉稳,量产版宝马9系与现款7系的外观差别应该不会太大。

宝马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售价或为7系两倍-图5

  迈巴赫品牌被奔驰重新启用后,在同价位超豪华大型轿车领域一直难觅敌手。甚至有与宾利、劳斯莱斯等品牌一较高低的态势,但是后两者的品牌高度是迈巴赫所无法比拟的。迈巴赫的优势在于,相同价位下,它能提供越级的后排空间,以及“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体验。对于“大佬级”的人物来说,品牌与体验都是至关重要、缺一不可的。

宝马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售价或为7系两倍-图6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流行语很多人都听过,大家的印象中也都是宝马更侧重操控体验,而奔驰则更侧重乘坐体验,这其实都是片面的。对于这两家顶级汽车厂商来说,不管是操控还是乘坐,都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而宝马9系究竟会有怎样的具体表现,还要等更确切的消息曝光,相信宝马能为超豪华轿车市场增添一份新的活力。(杨经伟)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