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百辆GA8杭州交付 作为G20官方用车

2016年08月17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8月17日(吴晓琴) 8月16日,广汽传祺GA8 ·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杭州举行,100辆传祺GA8正式交付杭州市交通局,为参加G20杭州峰会的各国政要提供服务。

传祺GA8定位于公务、商用精英人群。在交车仪式上,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陆献德对广汽传祺高度评价,表示广汽传祺赞助的车辆不是最多,但是地位非常重要。“一方面是因为品质,一方面是我们对自主品牌的认可。”他说到。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颖表示:“广汽传祺在中国车企销量排名中,已从2011年的第42位、2015年的第26位,跃居到2016年上半年的第20位,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汽车企业。”

广汽传祺提供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全系销量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达120%,明星车型GS4销量继续排名SUV市场第二,上市15个月销量超过30万。传祺GA8自今年4月上市后,销量持续攀升,6、7月销量连续突破500台。

杨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目前广汽传祺将更多的产能资源配备给了明星车型GS4,GA8每个月销量500台的状况,大体与供应量持平。杨颖表示,未来GA8会进一步推出270T,即1.8T的车型,进一步丰富性价比以及涵盖更多的厅级及以下市场。

随着10月份整体供应的量的问题、限制的问题解决以后,广汽传祺希望更多的细分产品的导入能够实现向上的突破,争取突破1000-2000辆。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