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MG全新小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7年推出

2016年08月16日10:28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MG全新小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7年推出

  编辑获得了MG全新小型SUV的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前脸造型,侧面和在售车型锐腾相似。目前该车正在路试阶段,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MG全新小型SUV谍照

  MG锐腾

  MG全新小型SUV谍照

  MG锐腾

  尽管该车被伪装得严严实实的,但是从车身轮廓可看出前脸采用了“垂直式”的前进气格栅,且配备了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而车身侧面则和现款名爵锐腾非常相似。

  易车网之前也报道过MG在英国将要推出小型SUV的消息(点击这里查看),这款车在英国或取名“MGZS”,从碟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和名爵锐腾相似度多些,而和海外曝光的信息相差较大,因此可预测这款新车在国内可能会起用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

  MG全新小型SUV谍照

  MG全新小型SUV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现款MG的在售车型有着较大的差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了换挡拨片、中控台两侧采用的是圆形空调出风口,并且中控配置有大尺寸的显示屏。由于拍摄谍照并不详细,内饰细节暂时仅能呈现这些。根据外媒报道,MG将会推出一款小型SUV,将竞争对手瞄准日产JUKE。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