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讴歌CDX对比奔驰GLA 豪华紧凑SUV之争

2016年08月16日10:11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讴歌CDX对比奔驰GLA 豪华紧凑SUV之争

  紧凑级SUV,作为当前最为红火的细分市场,被豪华品牌中的“ABB”三家德系称霸多年,日系豪华品牌似乎一直偃旗息鼓。终于,在国内备受冷落的讴歌发起了挑战,作为其在国内首次国产的车型,广汽讴歌CDX被寄予厚望,上市之初便备受瞩目。此次挑选了德系豪华品牌大当家的紧凑级SUV-奔驰GLA出面迎战讴歌CDX,试看日系豪华品牌能否撼动德系豪华品牌的垄断地位。

  经广大网友反馈,售价在25万元左右的车型最受欢迎,从价格区间来看25.98万元的CDX 1.5T两驱尊享版和26.98万元的奔驰GLA 200动感型是最直面的对手,但实际上GLA 200动感型作为最低配车型一车难求,即便有也大都进行了加装。所以本文实拍的奔驰GLA为28.98万元的时尚型,相比动感型仅多了感应雨刷、氙气前大灯与前大灯自动清洗这三个配置。

  因此,此次我们正式决定选择对比的车型为讴歌CDX 1.5T两驱尊享版与奔驰GLA 200时尚型。售价方面,讴歌得益于1.5L小排量的优势,可享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而奔驰GLA在上海本地拥有最高近5万元的优惠。可想而知,两者的实际售价会较为接近,在此列表让我们大概了解一下两车的主要区别。

  外观部分:讴歌CDX的设计线条更加犀利前卫 奔驰GLA则更加动感时尚

 

 

 

 

 

 

 

 

 

 

 

 

 

 

  外观小结:两车外观设计,喜好因人而异。车身尺寸方面,CDX长宽高均优于GLA,但轴距的劣势更让我们对其空间的表现拭目以待。而在外观的功能配置,似乎CDX也要比GLA好上不上,外加在踏板等细节的人性化设计,CDX一上来便给我们建立了不错的好感。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