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五环车祸后 特斯拉中国不再提“自动驾驶”

2016年08月16日08:35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五环车祸后 特斯拉中国不再提“自动驾驶”

  据路透社15日报道,在一名司机驾驶“自动驾驶”模式的特斯拉汽车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夸大“自动驾驶”功能误导消费者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官网上删除“自动驾驶”的字样,改为“自动辅助驾驶”。

  特斯拉此前向《环球时报》证实,一辆特斯拉Model S型电动汽车于8月初在北京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与一辆在路边非法停靠的汽车发生碰撞。这是特斯拉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自动驾驶”车祸。

  路透社15日援引特斯拉公司发言人的话称:“特斯拉正不断对各方面进行改进,包括翻译方面。过去几周,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跨语言产生的差异。”特斯拉公司强调,这一时机与当前事件或相关报道无关。▲ (成 仲)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