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军登《芭莎男士》秒变型男 与吴秀波同台飙车

2016年08月15日14: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雷军登《芭莎男士》秒变型男 与吴秀波同台飙车

  近日,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和红米代言人@吴秀波为《芭莎男士》商业8月版拍了几张合影。

  在一张照片中,雷军和吴秀波单手骑电动车,另外一手举着“一”的姿势。据说,这个姿势含义是:1.1亿!国民手机!

  看似简单的杂志拍摄,但是,机智的网友们可是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网友称,“网红雷军把车子开上五环与波叔飙车”,“大马路上双人并排驾驶,而且还拿手机拍照,这动作...请来交警队一趟,喝杯下午茶”,“看惯了雷总的新发型,觉得还挺有那么点星味的,感觉比原来的造型成熟可靠多了”。

  今年七月份,小米官方宣布吴秀波成为红米手机的代言人,雷军还表示之所以邀请吴秀波做品牌代言人,除了借助他本人的形象之外,最重要的是吴秀波是大众心中“国民大叔”的不二人选。而且从2010年《黎明之前》之后,雷军本人就成了吴秀波的铁杆粉丝。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