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陆风全新SUV车型E33专利图 或定位小型SUV

2016年08月12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鄂智超)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陆风E33车型的专利图,该车或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有望在2017年春季推出。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比较新的设计语言,梯形中网或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前大灯与中网相连。此外,新车的车身线条并不高大,主打的是跨界风格,而车尾部则采用了中出式排气,但不排除为装饰件。(谍照来源:易车网)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配备代号为4A91T的三菱1.5T发动机,并可能搭配CVT以及手动变速器。

点评:目前对于这款陆风的SUV车型消息有限,不过从专利图上来看去原创度还是值得肯定的。此外,如果新车的定位较低,起售价或将低于X7车型,作为入门车型出现。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