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上市 售6.98万-10.48万元

2016年08月11日23: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闫枫)今晚,广汽丰田全新致炫正式上市,本款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6.98万-10.4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都有调整,动力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3升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换装了全新的8速CVT变速箱代替现款的4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新致炫前脸强化了“X型”家族式设计黑色面板取代了原先的镀铬饰条,从车标外延伸至保险扛两端,与全新的新大灯组形成“X”字型。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头等灯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变化不大,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微调,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上,全新致炫整体变化不大,中控区域的按键布局进行了小幅调整。内饰面板部分采用黑色烤漆材质,提升了档次。

配置方面,全新致炫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系统、smart stop智能启停系统、坡道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带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双色座椅、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致炫仍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老款车型上使用的4速自动变速箱将被取消。新车在最大功率上与现款一致,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但由于全新CVT变速箱的使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较现款降低了0.4升与0.3升,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自上市以来,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一直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致炫采用更为动感的前脸设计,同时在内饰设计上也有所改变,配置方面有较大的提升,新车(6.98-10.48万元)和老款车型(6.98-10.88万元)的售价几乎保持一致,综合性价比得到了不错的提升。未来全新致炫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飞度、嘉年华和POLO等,能否交出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