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正式上市 售价17.58-23.58万元

2016年08月11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曹淼)10日,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58万元。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蓝天时尚版

17.58

2.0L蓝天豪华版

18.98

2.0L蓝天尊贵版

19.88

2.5L蓝天运动版

19.98

2.5L蓝天尊崇版

21.58

2.5L蓝天至尊版

23.58

制表:人民网汽车

全新新阿特兹在外观上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沿用了“魂动”设计理念,仅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车身前方,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并延伸至雾灯,增加了视觉上的质感;前大灯、雾灯、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LED光源。

全新阿特兹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车身采取俯冲式腰线设计,并搭配溜背式车顶和微微上扬的车尾。总体而言,新阿特兹外观时尚又动感,符合该车的运动化定位。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样式:三环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镀铬装饰,中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得到较大提升。细节方面,新车的仪表盘以及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有所调整。 

配置部分,新款阿特兹增加了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装置、自适应巡航装置、前防碰撞预警装置以及平视显示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悦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

全新阿特兹为消费者提供魂动红、珠光白、极夜黑、星际蓝、紫晶檀、幻影银六种车身颜色。内饰部分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千瓦和141千瓦, 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和252牛米。

编辑点评:

作为马自达品牌体系内唯一一款中高级轿车,全新阿特兹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前卫时尚,换装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符合消费者当下的审美。动力方面依旧保持老款的动力组合,与消费者的期待有所差距。新车上市后,将与东风日产天籁、福特蒙迪欧等进行竞争。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