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BJ20配置信息曝光 成都车展上市

2016年08月11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北京BJ20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预售价区间为8-12万元。

北京BJ20早在北京车展上已经发布,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使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个性化十足。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圆圆的造型也十分Q萌。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675mm,轴距为2670mm。后尾灯的造型似乎借鉴了某车企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出众,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 、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 、360度全景影像 、后视镜迎宾灯以及18寸双色运动轮圈+红色卡钳组合等。此外,新车将提供包括极光绿、玛瑙红以及石墨黑在内的多种颜色可选。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一键启动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驾驶席6向调节/副驾驶4向调节、座椅通风 /加热、双区自动恒温空调、10.1英寸中控台液晶屏(集成手机互联、Wi-Fi以及智能语音系统)、组合仪表(可显示指南针、海拔、坡度以及大气压等数据)。

另外北京BJ20将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搭载一台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传动上将配备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点评:北京汽车BJ20的上市丰富了BJ产品线,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另外承载式车身的结构看得出来BJ系列最终走向了城市SUV的路线。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