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款宝马3系内饰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上市

2016年08月10日08: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款宝马3系内饰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上市

  据美国媒体Motor1 8月8日报道, 宝马畅销车3系的最新款原型车日前在慕尼黑被拍摄到内饰谍照。

  和现款车型相似,此次新款原型车外观并没有多大改变。车型轴距或将进一步加长,以增大后排腿部空间。如果宝马计划进军全球小型轿车市场,与奔驰CLA以及奥迪A3竞争,那么增加全新3系轿车的空间则是有益处的。

  从谍照上看,原型车的指针式仪表盘似乎与现在这个数字时代有点不相符。但宝马3系G20有望更换电子仪表盘。

  另外,中央控制台的按键和旋钮也与2015改款的宝马3系不同。目前并无定论,全新车款的正式内饰配置值得期待。

  2018款3系车型或于2017年底上市,将使用与宝马旗舰车款7系、将于北美国际车展亮相的新5系一致的CLAR平台。3系车款尽管车型增大,但更换平台将使得重量减少。

  2019年后,宝马3系轿车将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造价10亿美元的新工厂生产。有预计称新一代车款可能不会在美国上市。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