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S90将于9月上市 预售价57-72万元

2016年08月10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沃尔沃最新的旗舰轿车S90将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今年4月,沃尔沃曾公布S90的预售价为57-72万元。

在2016年北美车展上,沃尔沃正式发布了旗舰车型全新S90,新车将以进口方式引入,此后的长轴距版车型将以国产方式推出。沃尔沃S90定位为中大型车,将接替S80车型成为车系中的顶级轿车产品。新车诞生于SPA平台,采用了最新的沃尔沃设计语言。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Drive-E系列2.0L发动机,其中T5版本为涡轮增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T8版本则为插电式混和动力版。

点评:沃尔沃全新S90无疑是该品牌今年最为重磅的新品。此前发布的XC90在全球基本上获得了媒体与消费者的认可,新的S90所扮演的角色或将更为重要,成为沃尔沃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拳头产品。未来,这款车还有可能引入国产,成为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