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计划推出GT高性能系列 新车普及动态底盘

2016年08月09日14: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起亚计划推出GT高性能系列 新车普及动态底盘

  据英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car近日报道,起亚计划推出一系列GT高性能车型,并且其未来新车的底盘将调校得更具运动性。

  起亚高性能车研发部总监Albert Biermann在该公司的南阳技术中心的新测试跑道开幕式上指出,虽然起亚的ProCeed GT是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的,但是其未来新车将会在全球出售。他承认GT并不适合所有起亚的车型,起亚不久后会推出第一辆性能车OptimaGT,这款新车车将会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马力。之后起亚还会推出全新起亚锐欧GT车型,与福特嘉年华ST竞争市场。

  起亚还有可能会发布狮跑GT车型,但此款车型的研发还未开始。Albert Biermann此前承认他很乐意进行这款汽车的研发工作,他说“研发这款汽车的GT版本将会是一项非常有趣的工作。”与现代N车型系列不同,GT系列不会采用诸如即将上市的现代i30N Plus版本的电控限滑差速器等成本高昂的技术。

  起亚未来的常规版新车将采用动力底盘系统,GT系列车型的弹簧会更加坚固,转向会被重新调整,还会装置软轮胎。Biermann说:“起亚与现代不同,它更加的人性化,我们得让车主在开车的时候感受到这一点。现代则更加内敛,这就是为什么N系列被创造出来的原因。起亚可以走得更远,我们能够制造更有侵略性的车型。”

  (实习编译:沈张曦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