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三菱全新中型跨界车谍照曝光

2016年08月09日10: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菱全新中型跨界车谍照曝光 最快2018年上市

  据美国媒体motor1 8月5日报道,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三菱全新中型跨界车的路试谍照,该车或为XR-PHEV II CU概念车的量产版。从照片上看新车似乎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该车早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就作为未来中型跨界车进行了首秀。

  虽然被层层伪装覆盖,但是透过照片仍可以发现一些这款全新概念车的线索。从前方看,X型格栅清晰可见。前大灯较概念车的有所扩大,但看起来仍旧动感十足。后部的伪装并没有掩盖住车顶到尾部的弧度。照片上路试车和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车略有不同,尾部看起来更加有棱角。这款全新CUV属于量产车,最快将于2018年初上市。

  目前还尚不清楚该车的生产版本,但可以确定的是将定位在欧蓝德Sport和三排座椅欧蓝德之间。正如概念款一样,三菱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照片上还能看到,与三菱全新CUV一起进行路试的还有福特翼虎和起亚狮跑,这也意味着三菱将这两款车作为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