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野马汽车T70升级版上市 售价7.58-10.98万元

2016年08月09日08: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绵阳8月9日电(鄂智超)日前,野马汽车宣布旗下的T70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对现有车型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万至10.98万元。

野马汽车T70升级版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相较于此前的2015款车型,新车在尺寸上基本保持不变,其长宽高分别为4555/1835/1688mm,轴距为2665mm。新车在前脸处的U型中网上增加了镀铬饰条,大灯下方加入了条状LED日间行车灯,银色的前唇护板样式也有所修改。在车尾部,最大的变化是使用了左右对称的四边形排气装饰件。此外,新车的1.8T旗舰型上还增加了一款新的抛光铝合金轮圈。

野马汽车T70延续了现款车的内饰设计,并在中控台部分大量采用了软质搪塑材质。配置部分的提升是新车与老款车型的显著区别。新款车将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前排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四门车窗一键下降、仿皮座椅和电子手刹等。

1.5T豪华型与1.8T旗舰型还将新增自动大灯、定速巡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前泊车雷达、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刷、10英寸智能娱乐系统、车道偏离提醒等配置。其中新的车载系统还包含了语音控制、手机互联、蓝牙等功能。此外,新款车全系将提供三排座椅选装。

在动力系统方面,T70升级版新增了一款1.5T发动机供选,该发动机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原有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被保留,前者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点评:一直以来,野马汽车T70在动力系统上的搭配稍显单一,1.8T车型仅有CVT变速箱可选。新上市的升级版车型新增了1.5T手动挡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车系的动力选择。此外,新车还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性价比更高。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