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市交通委辟谣:网约车禁外地车消息不实

2016年08月09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吴晓琴)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关于近日网上流传的网约车禁外地车消息不实,北京市交通并未发布过相关文件。

近日网络上传出一名优步司机获得了一份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落地细则(京初审【20160725】),并在司机圈和网络上广泛流传。传言显示,从事网约车服务须与北京传统出租车一样,驾驶员有北京户口,车也得是本地车。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向记者明确表示,该局没有此类文号文件,也并未发过所谓的“京初审【20160725】”文件。请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以出台政策规定为准。目前,本市正在组织出租汽车行业深入学习、领会“两个文件”精神,研究相关政策和意见。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