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凯翼V3正式上市 售价6.28万-7.88万元

2016年08月08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曹淼)今日,凯翼全新SUV凯翼V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万-7.88万元。新车面对年轻消费者群体,搭载1.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凯翼V3官方售价表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凯翼家族式设计,配备有镀铬条,延伸至前大灯的两侧;前大灯配备U型LED光带,并与进气口实现了视觉上的融合;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后门尾部的扰流板搭配双边单排样式的排气,提升了车辆的运动范。

凯翼V3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风格内饰,主打年轻与时尚。在中控台以及车门板搭配银色装饰条。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4.2英寸TFT仪表盘、倒车雷达、语音控制系统、手机映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另外,中控台配备有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诸多功能。

智能互联是凯翼V3的一大亮点,凯翼V3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icar1.0,可实现车联网、HCI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以及智能助手等5大块共计28项智能化的功能。在HCI智能语音控制方面,可实现语音控制查询航班、天气、违章等;在手机远程控制方面,可实现远程送风,远程车辆设防、解防,远程车辆定位等功能;智能助手方面有一键救援、手机映射、智能预约维保等功能。

动力方面,凯翼V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方面,凯翼V3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凯翼V3填补了凯翼品牌在7座SUV市场中的空白,可以满足追求时尚造型以及智能互联等年轻用户群体的生活需求。6.28万元的起售价格比预售价低了5千元,也显示出厂商对于消费者的一片诚意。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