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人机交互系统 曝宝沃BX5最新内饰谍照

2016年08月08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沃BX5的内饰谍照图片,整体设计和BX7还是有几分相似的,并且拥有较高的配置水平。据悉该车有望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首先从内饰谍照来看,宝沃BX5中控台采用了上黑下米的双色配色,并搭配有银色的金属质感饰板。配置方面,谍照车型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装备。

宝沃BX5早在2016北京车展上就已经亮相,其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直瀑前格栅,长宽高分别是4483/1876/1677mm,轴距是2685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提供1.4T混动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Ps,峰值扭矩240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Ps,最大扭矩195Nm,传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而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谍照图片来源易车网)

点评:宝沃BX5的定位将率低于自家大哥BX7,不过此次从公布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在配置上并不输与BX7。另外在动力方面还有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说不定未来还能享受到一些地方政府的补贴政策。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