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2016年08月06日11: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日前,国内媒体捕捉到了一组路虎第五代发现谍照,据悉新车将于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未来将进口国内销售。新一代路虎发现基于PLA平台打造,搭载一款全LED大灯。

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虽然盖着伪装,但通过前期报道和最新的细节曝光我们可以知道,新一代路虎发现借鉴诸多2014年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设计元素,外形更加时尚动感。新一代路虎发现进气格栅面积有所缩减,前保险杠和雾灯造型借鉴了现款发现神行者的设计,同时前大灯及尾灯将采用全新的LED灯组。内饰方面,据前期消息新车将拥有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同时采用7座布局。

路虎全新发现内饰谍照

 

路虎全新发现内饰谍照

 

新一代路虎发现基于PLA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比现款车型在轻量化方面表现更出色,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好的动态响应。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透明发动机盖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L SD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还将提供2.0T Ingenium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国内在售的第四代发现上市时间较长,其市场竞争力逐步削弱,换代车型的推出迫在眉睫。而从曝光的谍照和前期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发现在各个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使其成为路虎家族中又一员猛将,加上各种高科技配置的加持,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