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留学生在美开豪车狂飙被捕 网友:有钱无脑

2016年08月05日11: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在美开豪车狂飙被捕 网友:有钱无脑

  美国中文网8月3日援引Patch.com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21岁的中国留学生程思远(Siyuan Cheng,音译)在新罕布什尔州因涉嫌严重超速,被警方以“鲁莽驾驶”罪名逮捕。

  当地警方消息称,周一下午3点45分,程思远驾驶着一辆2013年产的马莎拉蒂跑车在限速5英里的新罕布什州4号公路上,以时速高达135英里狂飙。其行为严重危害到他人的安全。

  当地警探麦克(Michael McQuade)指,“目前尚无法律依据应如何处置如此严重的超速,但是在一个限速55英里的双向车道上以高达135英里的速度驾驶,这是极其危险的,不顾后果的开车,尤其是还在一个下雨天”。

  报道称,遭警方拦截后,坐在车里的程思远表示自己不会说英语,但是坐在他驾驶座旁的朋友会说。

  程思远将于9月27日出庭。根据他的脸书信息,他是新罕布什大学的学生。

  对此,美国网友也纷纷做出了评论:

  WAYNE STANLEY:有钱无脑。

  PETER BEALO :这又是一个新罕布什大学的土豪学生?

  SOPHIE LONDONDERRY:我的兰博基尼的文件被吊销了!所以我买了另一辆豪华轿车坐回去!

  MAUREEN MILLETT:愚蠢的小子,以为他自己很特别。

  STEVE GAMACHE:这辆汽车应该能甩开警车,还有直升机。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