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二季度亏损1.5亿美元 销量低于预期

2016年08月05日09:4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二季度亏损1.5亿美元 销量低于预期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8月3日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亏损为几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但特拉斯CEO Elon Musk 对其前景看好,其中包括盈利能力,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以及电池工厂等。

  特斯拉本周三公布,今年第二季度亏损1.5亿美元,其主要原因是由于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低于预计成交量。根据雅虎金融公司的预测,特斯拉每股1.06美元的亏损额是华尔街预期每股亏损59美分的两倍以上。但Elon仍然对此保持乐观态度,认为到年底仍能盈利。

  特拉斯首次财务官Jason Wheeler称:“我们对于汽车交付量感到失望,但是我们对于其潜在的发展是乐观的。如果在下半年能够实现生产量与交付目标,那么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盈利的。”

  特拉斯指出第二财季几乎一半的交付量都发生在最后的四个星期里。二季度公司交付了14402辆新车,其中包括9764辆Model S和4638辆Model X。Musk指出他们在下半年还有将近5万辆的任务要完成。

  特拉斯准备在2017年7月推出Model 3。这款车型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曾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在本季度,特斯拉投资2.95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以提高生产能力,加快建设Gigafactory,并扩大客户基础设施支持。Musk表示,特斯拉预计将投资约22.5亿美元加速Model 3的生产。

  Musk表示,在Model 3 推出后,特拉斯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Model Y,该款汽车是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